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工作|扬帆起航谱新篇,继往开来创佳绩—艺术与传媒学院2023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学院工作|扬帆起航谱新篇,继往开来创佳绩—艺术与传媒学院2023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2-23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918次   编辑:yishu

2月22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A4N203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袁洋主持,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启林,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王萌,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旭波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袁洋总结了学院去年的工作成果,并明确了新一年党建工作的要点。他表示学院在2022年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仍需努力,不断提高绩效考核成绩。书记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安排,号召全体教师延续上学期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同时强调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多形式的党课学习,落实学院、工会制度建设,打造团结向上的党组织

副院长王萌结合学院2023年重点教学任务,规范教学工作评分标准,明确了学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她强调教师应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能力,优化教学、科研工作量,丰富各类实践课程,做好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谢旭波提出我们要坚持强化思想引领,守住安全底线。她指出,要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教育契机,加强第二课堂课程和思政类精品课程建设,提升育人效果;关注学生学习状态,加强学风建设,强化教育管理;关注学生心理,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就业形势的分析,提升就业质量。

最后,院长陈启林结合国家高素质高校教师队伍要求和学校应用型本科的定位,对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保持良好教师风貌礼仪,有效教学;二、积极投入教研与科研,提升专业水平;三、运用多种形式,指导好学生论文;四、积极参与公益事项,有责任担当;五、构建辩证思维,审时度势;六、牢记教书育人、言传身教的教育理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2023年度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结束。希望今后全体教职工凝聚合力,让学院在稳定发展的同时能够奋力攻坚,进一步补短板、固基础、扬优势、创特色,在高质量发展上挖潜增效,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