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精心指导,严格把关——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顺利结束
教学工作| 精心指导,严格把关——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顺利结束
时间:2023-03-10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921次   编辑:yishu

2023年3月8日下午14时,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在明德楼正式开始。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教研室全体专业教师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准时参加本次开题答辩。

按照学校对毕业设计规范管理的要求,本次答辩分为6个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小组。答辩过程中,答辩老师对答辩程序、答辩要求做简要介绍。接着,同学们围绕自己的选题依据、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与方法、毕业设计方案草图、预期结果等方面展开陈述。答辩老师们就论文的理论基础、创新价值、学术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点评和建议,答辩人结合专业相关知识回答答辩老师的提问。

本次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以认真指导、严格把关、公平公正的原则顺利结束。经过答辩老师们深入细致的开题指导,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撰写毕业论文的学术规范、明确了毕业课题后续展开的重点要点,为进入下一步的实际论文写作与设计展开打下了基础,更对我院培养出理论实践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毕业生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