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管理系召开大四实习动员年级会
管理系召开大四实习动员年级会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267次   编辑:管理系

20151230中午13:30,管理系大四辅导员陶乐乐针对管理系2012级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物流方向)和工商管理(旅游方向)的大四实习动员会在明德楼N213教室举行。管理系教师谭文曦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谭文曦结合自己的成长体会,通过个人的读书及奋斗经历,引导同学们要牢固树立自己奋斗的方向。随后,谭文曦谈到了大四学生的几个就业方向,他还通过举例优秀学生的成长故事,告诉同学们只要肯努力,没有什么不可能。

随后,陶乐乐分析了三个专业目前的学习情况,对于学分和绩点落后的同学再次进行了学业预警。她强调了本学期离校和下学期返校的要求,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报告、毕业论文和三方协议等。

最后,大四实习动员会在教育引领、立志成才的氛围中画上了句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