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专题学习会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03-09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39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7日,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开展学习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王宇宁主持。

会上,王宇宁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重点对《意见》精神进行解读。王宇宁强调,在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上,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生教育管理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作为学生工作者要善于运用新媒体、新技术使工作活起来,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好育人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新时期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党支部成员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教育管理水平,推动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提升学习实效,机关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的学习方式,开展多种途径的学习。会后,党支部在“青年之声”平台上发布推送,开展自助学习,党员纷纷在平台上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

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青年之声”平台专题讨论帖

党支部党员在“青年之声”上积极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