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心理中心召开朋辈心理互助网络建设研讨会
心理中心召开朋辈心理互助网络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7-03-09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140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月6日,由学生处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的,我院朋辈心理互助网络建设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研讨会在心理中心团辅室顺利召开,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专职教师、各系部心理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各系心理辅导工作站就上学期的“自律”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分享;然后,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专职教师和各系部心理辅导员就朋辈心理互助网络建设工作、以及本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形式及内容进行了研讨。

通过一下午的研讨,与会人员表示,本次研讨会为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立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学生队伍,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宝贵活动经验。下一步学生处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将联合各系部心理辅导工作站一起搭建起我院朋辈心理互助网络,为我院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各系心理辅导员总结分享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经验

 

与会人员认真研讨朋辈心理互助网络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