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民主测评会
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民主测评会
时间:2016-06-20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64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17日下午2点,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暨民主测评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课主讲人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

会上,戴泉晨带领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党员、干部都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鞭策自己》。戴泉晨解读讲话内容的同时,结合党支部工作特点和实际,强调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纪,严格按照党章规定要求自己的重要性,同时也指出学生工作要紧扣学生关心和关注的现实问题,注重提升学生满意度。在讲到领导干部犯错误往往从细节开始时,她指出工作中做到严以律己的重要性,强调党员要时刻保持警惕之心,保持自己的初衷。随后,戴泉晨结合陈旭院长毕业典礼上所留课后思考题,谈到了做好监督、舆论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是学生工作,更应该关注公平公正,关注学生的诉求。此次学习教育会采用边学习边讨论的形式进行,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各自思想、作风和岗位实际,纷纷畅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议最后,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分别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党员个人自评表》。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助于党员间取长补短,提升政治思想素质,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严格落实各项机制,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将专题学习教育与日常教育工作结合起来,有助于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同时增强了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检验和证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实际成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为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上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为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上课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