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心协理事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代表会议,学生心理互助组织迈开规范化建设步伐
心协理事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代表会议,学生心理互助组织迈开规范化建设步伐
时间:2016-03-22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28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18日,南航金城学院心协理事会在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团辅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代表会议。本次会议由心语湾心理健康协会暨心协理事会会长王钰主持,心理中心王珠老师、心协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和心语湾大学生心理协会全体骨干2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就近期的3.20心理嘉年华活动计划与安排,以及心协理事会的规范化建设两方面做了相关讨论和任务布置。

    首先,由3.20心理嘉年华活动负责人李腾,对全体心协理事会代表讲解了本次活动的各项事宜。心协理事会会长王钰,对奖项的设置、评分的构成和活动场地的规划等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代表也就这次活动可能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总结出若干种处理办法。

    然后,理事会代表就心协理事会的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与会代表纷纷各抒己见,对心协理事会的建设建言献策。会议确定了本学期心协理事会建设的初步意见:一制定心协理事会章程,二规范各系心理互助组织的名称,三每月召开一次心协理事会代表会议,四发挥各心协理事会成员单位优势为心协理事会全体成员举行心理知识培训、朋辈心理辅导员督导、心理沙龙等活动。

    会议的最后由心理中心王珠老师讲话。王老师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与总结,再次强调了心协理事会成立的初衷,希望心协理事会通过规范化建设,切实地帮助到有需要的同学,希望借助心理互助组织这个平台为我院大学生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心协理事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代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