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学生处举办2015新入职辅导员培训之财务管理专题
学生处举办2015新入职辅导员培训之财务管理专题
时间:2015-11-10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221次   编辑:学生处

11月10日下午,新入职辅导员培训之财务管理专题在德馨楼205会议室进行。该专题由财务处吉桂华处长主讲。全体2015级新入职辅导员认真聆听并积极交流。

首先,吉桂华处长简要介绍了学院财务处整体情况和各科室的分工职责,简析了独立学院的理财特点。随后,他重点阐述了和学生工作密切相关的财务制度,特别阐明了学院二级管理下的学费欠费催缴制度,通过相关数据分析,他也强调该制度不仅仅是财务收费问题,也是关系到人才培养的大问题,需要引起辅导员们的足够重视。最后,他对学院的财务报销制度做了简要的说明。

本次培训让新入职辅导员对学院相关的财务规章制度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有助于提升辅导员对学生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

 

吉桂华处长介绍学院相关财务制度

      

全体新入职辅导员认真聆听并做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