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院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
我院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5-10-14   来源:本站   作者: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点击:149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13日上午九点半,我院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公开答辩会在德馨楼201会议室举行。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团委)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作为评委出席会议。经过严格评选,4人脱颖而出拟成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在答辩会个人展示环节中,申请者们通过幻灯片的展示和自述,从多角度向在场嘉宾分享了自身励志经历:在学业上的奋发图强、在实习工作中的兢兢业业、在科研领域的拓展创新、在实践里的严谨探索……呈现出一种生机勃勃的喜人景象。整个答辩会氛围热烈而融洽。这不仅是一场答辩会,申请者们的展示更是激励了在座同学,起到了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

        经过公开答辩及评委的评审,周智、徐鑫、何佩文、张凯4名同学被评选为2015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名单近期会在学院网站上予以公示。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