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院“国旗班”举行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
我院“国旗班”举行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
时间:2015-06-08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75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十年风雨,峥嵘岁月,66日是我院国旗班成立十周年的日子,国旗班于当天举行了系列庆祝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国旗班指导老师李凯歌、第三、四、七、八届的班长作为嘉宾,此外,国旗班历届老队员代表也回校参加庆典活动。

首先,回校队友齐聚国旗班教室,以座谈会的方式回忆了护卫国旗的日子,畅谈毕业后的感悟以及对母校和国旗班的怀念之情。座谈会后,各位老队友纷纷在留言墙上写下对国旗班的祝福,字里行间洋溢着美好的祝愿和感恩。

座谈会结束后,队员们到明德楼200报告厅参加了由国旗班举办的汇报演出。演出在视频《国旗班的十年》中拉开帷幕,引起了在场队友的无限怀念。随后,由国旗班2014级队员带来的《青春如火》的队列展示再现了国旗班男队员的飒爽英姿,而国旗班的女队员带来的舞蹈《舞出青春》赢得阵阵掌声。此外,国旗班队员李耀阳的歌曲《流浪的心》、夏严的演讲《一起走过的岁月》以及现任班长姚迪的歌曲《光阴的故事》同样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由队员吴海洋带来的相声《老队员》以及张凯建带来的武术串烧《中华武魂》以极强的感染力把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期间,还播放了未能返校队友祝福视频以及一封来自第一届班长俞洋的信。俞洋因为在家乡参与案件侦查无法赶来参加十周年庆祝活动,他把自己对国旗班的感情,对队友们的思念和期盼都写在了信里,在场的队员们深受鼓舞。最后,演出在全体国旗班成员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国旗班指导老师李凯歌和国旗班历任班长纷纷上台讲话,讲述了国旗班一路走来的历程,回忆在国旗班难忘的岁月。

 

国旗班教室举行座谈会

 老队员写寄语送祝福

 

女队员现场表演

现场泰拳道表演

现场相声表演

全体成员大合唱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