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奔跑吧,辅导员!——南航金城学院首届辅导员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奔跑吧,辅导员!——南航金城学院首届辅导员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5-06-03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208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1日下午,学院首届“奔跑吧,辅导员!辅导员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由辅导员协会生活权益部主办。各系党总支书记、一线辅导员及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的教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管理系、民航系和艺术系辅导员组成的三队获得团体第一。

趣味运动会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由众志成城、举足轻重、尽心尽力、脚踏实地四个项目组成,个人赛由千锤百炼、积极进取两个项目组成。比赛项目趣味性和竞技性兼备,辅导员们热情十分高涨。

在“众志成城”拔河项目中,拔河队员竭尽全力争夺胜利,场下队员奋力呐喊,大家在团结合作中收获了快乐。在“举足轻重”项目中,辅导员们仿佛追风少年一般挥洒汗水,奋力将球踢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在“千锤百炼”项目中,辅导员们飞快的挥舞着跳绳,拼尽全力。

经济系辅导员谢旭波参赛后激动的说到,身在这个充满正能量的大家庭中,再一次感受到了团队的凝聚力。经济系辅导员马晓强说到,运动会‘趣味’十足,各系的辅导员们难得一起疯、一起笑、一起放下琐事,享受运动的快乐。

举办此次辅导员趣味运动会旨在为辅导员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增强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辅导员身心健康,营造健康活泼、阳光向上的辅导员团队文化。

开场秀:穿越密码,寻“宝”集结号

“当空接龙”传球比赛

 

“众志成城”拔河比赛

 


“众志成城”拔河比赛

 

“众志成城”拔河比赛

“众志成城”拔河比赛

“举足轻重”踢球比赛

 

“千锤百炼”跳绳比赛

“千锤百炼”跳绳比赛

    积极进取”捡乒乓球比赛

“脚踏实地”踩气球比赛

参赛辅导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