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青春泛舟”我院第三届心理微电影大赛落下帷幕
“青春泛舟”我院第三届心理微电影大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5-05-05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94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月5日上午9点,南航金城学院第三届心理微电影大赛专家评审会在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团体辅导室召开。出席本次评审会现场有团委老师宋彩平、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各系部心理辅导员、参赛学生代表。 

本次微电影大赛以“青春泛舟”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青年学生更好地走进生活、深入实际,运用新媒体和文化载体促进校园心理文化的繁荣与发展。

本次比赛向系部和学生组织进行作品征集,共收到来自个系选送的十部作品,题材涉及放飞梦想、提高执行力、人际沟通、恋爱与友情等内容。经评委会评审,自动化系选送的《铜城旧梦》获得一等奖,该作品讲述了一个关于青春、友情、爱情的故事,通过电影镜头语言,剧中人物穿梭于大学校园里的各个场景,挣扎于爱情与友情的斗争中,展现了90后大学生对爱情与友情的心态。二等奖是经济系选送的《青春的河道,两侧花开》和心语湾(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拍摄的作品《等樱花》,获得三等奖的是英语系《最初的梦想》、机电工程系《青春梦》和民用航空系《青春那些事》。

心理微电影大赛是我院第九届心理素质拓展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新媒体时效性强、影响力广、传播力强等特点,极大地丰富了大学生的学习方式、生活方式、娱乐方式、交往方式,拓展了其视野、思维空间和学习阵地,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据悉,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将选送一等奖作品《铜城旧梦》代表我院参加江宁大学城第三届心理微电影大赛。

                  

评审老师认真观看参赛作品

团委老师宋彩平为一等奖作品颁奖

心理中心主任吴亚子为二等奖作品颁奖

心理中心老师张倩为三等奖作品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