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建团93周年暨五四青年节
我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建团93周年暨五四青年节
时间:2015-05-04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90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庆祝建团93周年暨五四青年节,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院学生处组织各系学生代表在南区足球场举行以“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学院航模队进行了无人机航拍。

    7点整,师生们齐聚广场,肃立瞩目,国旗班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抬头挺胸,英姿飒爽,在同学们的注目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

    在阳光的映照下,鲜艳的五星红旗煜煜生辉,随着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场师生凝视国旗,肃然起敬,自信与骄傲、激动与崇敬之情洋溢在青春的脸庞上。

升国旗结束后,国旗班队员代表李耀阳和机电工程系学生代表严俊分别做了国旗下演讲。他们在演讲中号召同学们,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和爱国主义传统,直面新形式、新挑战,夯实基础,奋力拼搏,为建设祖国美好未来,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奉献个人力量。

    青年节,是弘扬五四精神的节日。此次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团员青年的爱国、爱党、爱团的热情与激情,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内涵。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为学院的辉煌灿烂明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升旗仪式现场

国旗班列队

 

国旗冉冉升起

国旗班代表李耀阳进行国旗下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