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学院召开2015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会议
​学院召开2015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会议
时间:2015-04-03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394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3日上午,学院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出席会议, 学生处处长王宇宁、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向龙、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郝玉东主持。

首先艺术系、土木工程系和机电工程系的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分别做了系部学生工作数据的分析汇报,从学风建设、大学生科技创新、院系二级管理等不同角度的展现了系部学生工作的特点。

会上,学生处王宇宁处长以“数据学工”为主题,围绕《南航金城学院2014-2015学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从“保稳定、促学风、抓平台”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学生处学期工作要点。她还从“学工人员自身”、“教育服务对象”、“我们所处的时代” 三个方面分享了工作感悟,她希望所有学生工作人员能够始终保持对教育规律、人的成长规律的尊重与敬畏,勉励大家携手同行,共创佳绩。

随后,团委副书记许云云、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刘冰玉分别介绍了团委和就业工作的学期工作要点。

大会还进行了辅导员协会总结表彰和换届工作。辅导员陈丽萍作为第一届辅导员协会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她在协会的工作历程与感悟。与会领导分别为辅导员协会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协会新任分会长和协会骨干颁发聘书。

最后,辅导员协会理论研究部、生活权益部和培训发展部的新任骨干代表向大家汇报了部门2015年的工作计划。

艺术系副主任朱海鹃汇报系部学生工作情况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系部数据汇报

学生处处长王宇宁介绍学期工作要点

王宇宁处长、刘向龙处长为辅导员协会先进工作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