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院召开心理辅导员工作例会
我院召开心理辅导员工作例会
时间:2013-05-06   来源:本站   作者:xueshengchu   点击:4215次   编辑:xueshengchu
 

我院召开心理辅导员工作例会

    为带动系部心理辅导工作站更好地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动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三级网络建设,315日上午,学生处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组织各系部心理辅导员在德馨楼204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系部心理辅导员工作例会。

会议上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负责人为系部心理辅导员详细介绍了本学期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计划,就在校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干预制度、学生心理沙龙等工作与系部心理辅导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本学期“3.20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5.25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节”两个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组织安排工作同系部心理辅导员们进行了商议。会议中系部心理辅导员们积极参与工作讨论,在表示积极支持和配合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工作的同时,还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工作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图、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