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校领导慰问军训团教官
我校领导慰问军训团教官
时间:2019-09-18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2097次   编辑:学生工作处

9月17日,我校董事长曹忠葆,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学生工作处处长吴科颖、副处长石星星代表学校看望和慰问了教官,了解新生军训情况。

首先,孙雷代表校领导对武警江苏总队长期以来的对我校军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各位教官的辛勤付出表达慰问。感谢军训作为大学生入校的第一课,教官们教给了他们坚毅的品质和保家卫国的精神。曹忠葆查看了教官住宿环境,细心询问了教官们的生活情况。承训部队陈高超队长对学校给予教官们生活工作的细心照顾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58名教官们在我校坚守的十多天时间里,与新生共同坚持,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汗水。相信通过此次军事技能训练,2019级新生们的精神面貌、纪律观念、团队意识、协作精神必将有显著提升。

                                                    我校领导慰问军训团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