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开展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节活动立项评审答辩会
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开展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节活动立项评审答辩会
时间:2019-03-13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181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我校决定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节。学生工作处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为打造我校的心理品牌活动,于3月11日下午举行了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节活动立项评审答辩会,学生工作处的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各学院心理辅导员代表学院心理辅导工作站,对本次心理节立项的项目进行了汇报,分别从活动主题解读及项目意义、项目具体实施方案、项目预期效果及达成方式等方面对申报的项目进行了详细阐述,最终评选出信息工程学院的“微电影大赛”、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配音大赛”、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的“征文比赛”3个定向项目,国际商学院“抖音心鲜人”的1个重点项目,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微电影比赛”1个一般项目。答辩后,评委们还对申报成功的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对申报的活动进行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