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13   来源:本站   作者:xueshengchu   点击:1620次   编辑:xueshengchu

3月12日上午10:30,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德馨楼403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上对《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党支部书记吴科颖和副书记石星星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江苏省处置不合格党员实施办法》。要求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

接下来由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吴科颖同志从日常工作和特色工作两方面对机关第三党支部的年度工作进行了阐述。在常规工作上,机关第三党支部按期完成了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做好计划并积极落实,党支部、党小组会议有序进行;在特色工作上,机关第三党支部完成了两个“1+1”工程,“互联网+”两学一做特色活动,与校菁英训练营共同举办信仰公开课、团建活动等,参与举办2018年12月国家公祭日系列活动等。

而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分享了《孤岛32年》观后感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感悟,王继才的“舍小家为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时刻激励着各位党员。同时各位党员也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

组织生活会的最后大家进行了民主评议及优秀党员评选,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了互评和自评,整个组织生活会现场气氛活跃,严肃和谐,相互提高,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