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召开部务管理团队会议
基础教学部召开部务管理团队会议
时间:2018-03-28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855次   编辑:jichubu

       3月7日,基础教学部在德馨楼家文化研讨室召开了全体管理团队成员会议,部主任王孝存、部党总支书记王敏、部副主任任翔、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及部秘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孝存主持。

      首先,王孝存简要回顾了基础教学部成立后所开展的办公室搬迁、全体教师在线调查等工作,着重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研讨会的精神,新的征程,新的机构,一切都要以新面貌、新思路,推进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然后,王孝存介绍了基础教学部的组织结构设置和各教研室负责人、课程组长的安排。基础教学部拟设数学、物理、力学、思政、语文、体育、大学外语七个教研室。王孝存对大家积极参与管理团队表示了感谢,并期望各位教研室主任、副主任能够成为“枢纽”,发挥各种重要的“连接”作用。

     最后,各教研室就当前及未来教学运行所需要考虑采取的措施或获得的支持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主人翁意识。大家表示将群策群力,当责学校赋予基础教学部的使命,一方面确保基础课程教学的成效,另一方面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为立德树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