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基础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时间:2018-03-12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734次   编辑:jichubu

      3月12日中午一点,基础教学部在德馨楼201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王孝存主持。

      会上,王孝存首先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研讨会的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深入了解学校发展踏上了一个新征程,需要我们积极把握变革,从而为人才培养作出新贡献。接着,王孝存介绍了基础教学部的系部架构和班子成员的分工,并宣布了各教研室主任及课程组长人员名单。

       然后,王孝存分析了新时代对于基础教学部的多维新需求,指出从跨组织边界的融合和跨能力的融合等两个方面,积极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他要求全体教师积极践行“敬天爱人,奋斗为本”的部训,对照国标、行标和校标,切实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铸造学习力、教研力和实践力,进而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此外,会上还邀请基础教学部刚蕾老师分享了她参加省讲课比赛的经验,就如何调动课堂气氛,建立学习共同体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等给老师们提供了良好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