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专题会
基础教学部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12-07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413次   编辑:jichubu

12月7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德馨楼512党员活动室召开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刘忠利主持,部门全体行政人员和各教研室主任线下参加了会议,全体教师线上参会。

会上,教学副主任任翔首先就期末教育教学,以及年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各项期末教学、阅卷和考试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守不出教学事故的底线。

党总支书记传达了12月5日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校园内外部门教师可能遇到的涉及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梳理,并结合具体案例做出了安全警示。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是部门的重点工作,

最后,刘忠利主任就期末部门的绩效考核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