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数学教研室和物理力学教研室篇
基础教学部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数学教研室和物理力学教研室篇
时间:2022-11-03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568次   编辑:jichubu

为更好推动学校基础课程改革、优化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物理力学教研室在德馨楼51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刘忠利主持,校长、副校长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以及基础教学部副主任任翔出席了会议,并参与了研讨活动。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由数学教研室主任沈仙华、物理教研室主任潘云分别汇报了两个教研室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的现状、已经取得的成效、存在困难以及进一步深化改革的思路。

第二阶段,学领导对两个教研室的工作分别予以点评,并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和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改革和建设要求,为教研室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研讨会持续了近3个小时。会议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后期工作的开展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部门刘主任也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落实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强和各二学院的沟通交流,努力把学校基础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研讨会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