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数学教研室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数学教研室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时间:2022-09-21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461次   编辑:jichubu

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的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日前圆满落下帷幕。

5月份以来,指导教师开始对参赛选手开展线上、线下培训工作,并组织校内选拔,共计6支队伍(1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本届比赛于9月15日18点开始,9月18日22点结束。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目前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是首批列入我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是面向全校同学的“学数学、用数学”的科技活动。竞赛旨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升学生团队协作意识,以及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进一步发挥基础学科在专业课程中的支撑作用,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平台,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