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基础教学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时间:2021-03-18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962次   编辑:jichubu

  3月17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德馨楼201召开2021年度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部门主任刘忠利、党总支书记王敏、副主任任翔和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敏主持。

  会议伊始,王敏向与会人员介绍几位新入职的老师。新老师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全体老师用热烈的掌声对新老师表示了欢迎。

    基础教学部主任刘忠利对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对本年度学院主要工作作出部署。通过回顾2020年度部门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在学科建设、学生竞赛等方面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有更大的提升。强调本年度将开始采取月考核,并对月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希望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能够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打开新格局,做好定位,守好底线,努力工作,愉快生活。

    总支书记王敏对本年度部门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加强学习,落实集团和学校的“三风”建设方案,强化思想武装,加强宣传工作,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工作实处,做好党建对党团工作的指导,加强对工会工作的指导,配合教学工作,做好课程思政“如盐在水”的工作。


                              (会议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