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12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448次   编辑:jichubu

2020年9月9日下午两点,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部门领导班子会议;第二阶段为各教研室会议暨各教研室第一次教研活动。

会议第一阶段由刘忠利主任主持,基础教学部全体行政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上王敏书记先就本学期我部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思政课程做好“防疫”思政,挖掘“后疫情”思政元素,继续做好教改教研。课程思政方面,要求我部所有课程任课教师提高教学责任意识,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建设,各教研室10月底完成“课程思政”教学方案。接着,任翔副主任传达了教学科研处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开学初教学检查各项情况,了解了各教研室开学一周的教学运行情况,就教学部近期相关教学工作做布置。最后,刘忠利主任对第一阶段会议进行总结,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刘主任明确本学期教学部的工作重点为稳定秩序,提高质量。部门将继续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激励教学研究,构建研究团队,要求各教研室制定教研活动计划并认真开展。会议的第二阶段,各教研室主任传达部门会议精神,组织教师学习教师师德手册,布置课程思政相关工作并制定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

            新学期万象伊始,基础教学部开学初各项工作开展稳定有序,定会再掀教学工作的新篇章

                        

                                                                    第一阶段会议现场


                        

                                                        刘忠利主任主持会议


                         

                                                 王敏书记就课程思政建设做相关布置


                        111

                                                     任翔副主任布置教学部近期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