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基础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时间:2019-11-13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544次   编辑:jichubu


2019年11月12日中午一点,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在德馨楼201召开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刘忠利教授主持并讲话。

刘主任首先就年终考核相关文件和之前部门考核的细则标准进行了梳理和解读,并征求意见,希望大家认真阅读考核细则和评分表,提出合理建议。考核工作文件提前讨论、征求意见,积极做好后期考核的准备工作,并以此促进所有教职工在本年度最后的两个月中奋发图强,努力进取,提高教学、科研及各方面工作的质量。


其次,会议就近期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如自主项目的进度、教改实施方案完成的时间节点,各教研室下学期工作量的测算,并就教学纪律提出严格要求,课前、课中、课后的相关工作,对考试命题、试卷保密、组织实施、阅卷和试卷归档等提出要求。

最后,会议还就基础教学部所有竞赛项目管理和预算提出要求,就目前出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解决办法,提出所有竞赛从预算申请、审批到过程管理及后续收尾工作等各个环节的具体要求。

本次大会具体务实,促进大家认真投入各项具体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所有老师受益匪浅,愿意积极为基础教学部的发展和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