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人文社科体育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组织生活会
人文社科体育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12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535次   编辑:jichubu

    36日,人文社科体育党支部在体育组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党杨老师主持。会上,每一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对自己2018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做了总结,就个人如何做好党员带头表率作用,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批评,同时对如何建设党支部,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看法。支部书记还着重强调了强国APP学习情况,通报了近期支部党员学习进度,布置了接下来的学习任务,要求每位党员按照党委工作部属和领导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并扎扎实实完成,增加党建知识,提高政治素养。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任翔、王敏、党杨、俞秀红和朱翠翠五位优秀党员。最后,支部书记党杨老师做总结发言,表示本次会议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各位党员老师

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