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江苏省高校体育工作督查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江苏省高校体育工作督查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8-12-14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308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体育工作督查调研的通知》(苏教办体艺函〔20177号)文件精神,受省教育厅委托,20181211日,由东南大学体育系主任蔡晓波教授任组长的江苏省高校体育工作督查调研组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督查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人事质量保障处处长张国庆、财务处处长赵心泽、校团委老师王雅文、基础教学部主任王孝存、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敏及全体体育教研室教师出席会议。

首先,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现场看课、学生访谈、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对我校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和调研。在座谈会上,专家组成员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体育课程设置、学校群体活动开展、学生体质测评数据、体育教师师资队伍建设、体育场馆设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反馈会上,以蔡晓波教授代表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促进校园体育工作中所作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认为校园足球开展及学生足球裁判培养取得成效等有突出亮点,并对我校体育工作在机构建制、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场馆设施、学生课外锻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孙雷对专家组的现场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专家组的反馈意见针对性强,对于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将对目前存在的不足做全面的分析梳理,找到问题所在,制定出整改落实工作计划,同时进一步加大对体育工作的支持力度,积极开创学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