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我校英语教师与联盟英国基地导师Nick Stember 老师交流
我校英语教师与联盟英国基地导师Nick Stember 老师交流
时间:2018-09-10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3699次   编辑:jichubu

       为助推我校的国际化,近日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安排了联盟英国基地导师Nick Stember 老师来院交流。97日上午,我校英语教师代表在德馨楼205会议室与Nick老师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

         交流会开始,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向与会老师介绍了Nick老师。Nick现任北方国际大学联盟英国基地导师、《洛杉矶书评》编辑、翻译多部中国作家贾平凹的作品,现攻读英国剑桥大学中国现代文学博士。

        接着,与会英语老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说明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目前讲授的课程。然后,Nick老师分享了自己在雅思口语教学中的经验,并就英语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此外,Nick老师还对集团的国际化办学思路和集团现有的国际化办学合作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各位英语老师受益匪浅,对国际化办学思路有了新的理解,对自身学科的学术前沿、学术动态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持续努力,为推进我校的国际化项目作出应有的贡献。

                                                                    英语教师与联盟英国基地导师Nick Stember 老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