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来我院调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来我院调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时间:2017-03-13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68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7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学务部副部长杨婉秀、郝慧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院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王宇宁,学生处副处长郝玉东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出席交流活动,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还有学生处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吴亚子、王珠老师。

首先,王宇宁对南广学院杨婉秀副部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学生工作的整体状况。郝玉东就我院学生工作中的一些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吴亚子介绍了我院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建设过程,以及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主要内容。交流中,双方就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查、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编制及工作职责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详尽的交流,而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认真细致、扎实有效的工作特色,心理咨询疏导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结合的特点,赢得了南广学院来访客人的一致肯定认可。

会后,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带客人参观了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场地,我院太阳花心理中心富有教育意义的名称和LOGO设计,以及功能健全而又温馨的场所布置,给来访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工作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兄弟院校在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方面的沟通与合作。

我院学生处负责人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代表合影留念

 

     

双方代表交流讨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