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喜报】我校学子在江苏省第五届“构力杯”高校 BIM装配式大赛中喜获佳绩
【喜报】我校学子在江苏省第五届“构力杯”高校 BIM装配式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5-31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551次   编辑:minhang

2022年528日,江苏省第五届“构力杯”高校BIM装配式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参赛学子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再创佳绩,六支参赛队伍均获得奖项,其中建筑设计组两组获二等奖,综合组两组获三等奖,施工组两组获三等奖。是同类院校参赛队伍数目最多,获奖数目最多的院校。获奖队伍及获奖情况如下:


江苏省“构力杯”高校BIM装配式大赛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东南大学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赛自20211230日完成报名后,受到了各地区高校、政府和企业的关注和认可,吸引来自江苏省内包括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近五十余支高校队伍参加。

本次大赛以“信息化、工业化、绿色化、智慧化”为目标,涵盖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管理等多个学科,竞赛内容多、难度大,寒假期间学生坚持学习软件,每周汇报,高强度备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我校有两支建筑设计组同时进入复赛,由经验丰富的林恩同学作为队长传授经验,解决难题,两组在复赛过后同时获得二等奖,为学校再创佳绩。由于疫情原因,许多同学仍被隔离在家,纵使如此,学生们仍然克服重重困难,线上研讨,不会的知识就去查找、去询问、去解决,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指导老师及每一位同学的努力。

  通过本次竞赛加强了我院学子装配式建筑和BIM技术的应用与交流,积攒了大赛经验,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我院学子一定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