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召开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学士学位申报工作第二次会议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召开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学士学位申报工作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3-10-27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点击:380次   编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10月25日下午,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在明德楼S409会议室召开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学士学位申报工作第二次会议。院长郑步生、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带头人史建国教授、特聘教授李本威、刘安心、李军、杨雯雯、黎中银、霍亮生、吴伏家、施扬、宋文渊等数十位教授,以及民航工程系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郑步生院长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位申请工作是发展新专业的头等大事,需要全体教师和教授们齐心协力,通过“以评促建”的方式促进新专业的建设。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带头人史建国教授对学位申请工作已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说明。教研室主任赵彩霞老师对“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中的总体内容和进度进行了阐述,各模块均已分配相应老师撰写,简况表整体框架已完备,但仍有部分细节问题需改进。

随后,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各模块负责老师对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包括撰写要点和所遇到的问题,教授们根据材料撰写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教授们指出,申请简况表应当围绕本专业的办学方向,突出本专业的特色进行撰写,将人才培养目标明确化、具体化,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过程和应掌握的职业技能,同时注意专业规划与建设措施的前后对应,提高简况表内容的逻辑性和贯穿性。

最后,郑步生院长强调,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作为我院重点建设的特色专业,学校和学院领导对学位申请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鼓励大家积极认真、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此项工作,为今后发展新专业打好基础、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