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专业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土木工程专业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9-13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点击:712次   编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9月9日9时30分,土木工程专业召开了土木工程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疫情当下,毕设不停歇”,本次会议以腾讯会议直播形式顺利举行,土木工程系主任孙倩老师、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王思文老师、专业教师赵海霞老师等多名老师以及200余名2023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张倩老师为土木工程2023届本科毕业生做毕业设计(论文)做政策解读及任务说明。

张倩老师首先作动员讲话,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意义,强调了论文写作中必须遵守的工作纪律,并勉励大家认真做好毕业论文;而后,她为学生们讲解学校毕设(论文)工作的管理办法,主要从毕业设计目的及重要性、毕业设计资格审核、毕业设计要求及进度安排、毕业设计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教师及学生在毕设系统中应完成的工作以及毕业设计资料归档等六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之后,针对论文撰写格式,对学生们提出规范性的要求并总结了往届毕设(论文)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为学生们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和做法。

最后,张老师对学生开展了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意识教育,她强调,同学们既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做到严格遵守学术诚信,有底线思维,同时还要在撰写中注意把控各个时间节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毕设(论文)工作。

本次毕设动员会的召开,提高了本届毕业生对毕业设计的认识,为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毕设工作定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