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教学研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围绕“四转态”重塑教育教学新目标——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研讨和改革活动布置研讨大会
【教学研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围绕“四转态”重塑教育教学新目标——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研讨和改革活动布置研讨大会
时间:2018-11-02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432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会议时间:11月2  下午130

会议地点:博知楼108

参加人员:机自学院全体老师

会议主题:

1、在新时代、新工科背景下,讨论、明晰独立学院高等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模式、人才培养的新变化、新要求。

2、认清在教育工作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从思想深处理解和认同人才培养 2.0 版工作的内涵和实现路径,重塑新目标、新理念。

在此诚邀老师莅临指导、交流。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