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紫金山】男女比例9:1,这所学校是……
【紫金山】男女比例9:1,这所学校是……
时间:2020-09-30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2263次   编辑:jcdx

    2020级新生陆续报到。南京高校中,哪些学校男生多,哪些学校女生多?本报记者进行了调查。记者调查了20多所高校的男女新生比例,男生最多的高校中,每9个男生对应1个女生;女生最多的高校,每4个多女生对应一个男生。男生占比高的学校中,排在前三的依次是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江苏警官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男女生比例分别为9:1、5.67:1、2.96:1。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并列第五,男女比例2.33:1。可以看出,前两所是公安类院校,另外3所高校是偏理工类的院校,男生之所以占比这么高和专业特点有关。


                     紫金山报道我校新闻

新闻链接:http://m.zijinshan.org/news/2760602667749729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