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南京日报】男女比例9:1,这所学校是……
【南京日报】男女比例9:1,这所学校是……
时间:2020-09-30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2098次   编辑:jcdx

2020级新生陆续报到。南京高校中,哪些学校男生多,哪些学校女生多?哪些学校新生中有“小不点”,哪些学校的少数民族学生比较多?本报记者进行了调查。南京高校的少数民族新生也非常多。据统计,不少高校新生的少数民族种类多达二三十个。比如,南航有29个;药大有27个;南审有24个;东大有24个;南航金城有23个,南工程有21个。据记者了解,南京其他高校中,“小不点”大学生也不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新生中,最小年龄14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工程、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新生的最小年龄都是15岁。新生中有“小不点”也有“大龄青年”,不过记者看到,今年的“大龄青年”都不是太夸张。南航金城学院的最大新生26岁,南航的最大新生24岁,南审的最大新生也是24岁。 


                       南京日报报道我校新闻

新闻链接:http://njrb.njdaily.cn/njrb/html/2020-09/17/content_575336.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