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伟大的党,伟大的时代”思政教研室举办第四届实践教学成果展
“伟大的党,伟大的时代”思政教研室举办第四届实践教学成果展
时间:2021-06-08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625次   编辑:jichubu

6月8日上午,4届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在学校图书馆206报告厅举行。由于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生日,此次课程汇报有学校党委主办,党群工作部和基础教学部思政教研室共同承办,校长陈旭,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党群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级党组织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敏主持。 

此次学习成果展,形式新颖,整个过程以课堂的形式展开,按照课程分为三个部分。每一部分分别由以为任课教师做课程导论,两位学生进行学习汇报。整个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参会的师生均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即将到来之际,能够师生齐上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意义非凡,今后在学习工作中要精学细研、联系实际,更要多层次、多维度、多形式开展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