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大学生活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最强考研宿舍来啦
【大学生活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最强考研宿舍来啦
时间:2017-06-01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184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舍友是一种神奇的存在,虽然来自不同的城市,但是他们总会渐渐适应学习、吃饭、休闲都不再是一个人,也正是因为这样的陪伴,他们才成为了大学四年里最珍贵的记忆。

最有默契的舍友们选择一起考研,一起体验学习的快乐、思考的乐趣、互相交流的喜悦,从早到晚、穿越四季,终于在焦急的期待中等来了初试成绩、国家线、复试成绩和录取结果。2017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自动化系学子们的考研喜讯传来,考取高分和名校的考生也不在少数,更有1个宿舍全体成员都考研成功,收获了继续深造学习的入场券。

                 

                   大学生活网报道我院相关内容

新闻链接:http://www.sxnet.com.cn/post/201706/01-42588.html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