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自动化系开展辅导员公开月讲评
自动化系开展辅导员公开月讲评
时间:2016-12-02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42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2月1日,自动化系辅导员公开月讲评在明德楼N103教室举办。本次月讲评的主讲人为系辅导员张龙。

    此次讲评以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片段作为开场引入主题,张龙深入分析了当代大学生“职场通病”,并结合在校大学生学习成长、对未来的迷茫、求职面试的困惑和企业用人单位对企业员工的需求,帮助大学生建立系统的职场能力。张龙还从用人单位及企业的角度,讲述大学生要掌握的职场素质和能力。

    最后,张龙给到场学生提出几点要求:大学生要根据兴趣和爱好培养职场能力和素质;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思想上明确一点“能力固然重要,但情商却一直在主导命运”。并期望每位同学走上社会后能适应职场环境,成为职场的主宰者。


自动化系开展职场素质培养公开月讲评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