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机关第五党支部党日活动组织参观瞿秋白纪念馆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机关第五党支部党日活动组织参观瞿秋白纪念馆
时间:2016-11-08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301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6日,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前往常州参观瞿秋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精神,并在瞿秋白纪念馆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党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前后参观了瞿秋白故居和纪念馆。瞿秋白故居展示了秋白先生的卧室、书房以及瞿秋白一家人当年的生活场景,朴素、整洁的桌椅家具,见证了瞿秋白的成长。接着,支部党员来到瞿秋白纪念馆,纪念馆内设展览大厅、学术厅、影视厅、资料室等,陈列、收藏着丰富而完备的有关瞿秋白生平和思想的照片、实物、文字、文献和研究资料。党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展览大厅,厅内以“少年觅渡、江南一燕、秋之白华、光明之路、苏区岁月”为主题,大量的珍贵史料生动再现了瞿秋白先生的人生历程及英雄事迹。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党支部成员更加清晰地了解和体会到瞿秋白为革命奋斗的一生,以及在面对困苦与挫折时不屈不挠的顽强精神。随后,党支部党员在影视厅内观看了瞿秋白英勇就义的影视剪辑,全体党员无不为瞿秋白宁死不屈,坚持革命理想和信念的精神所感动。

参观完毕之后,所有党支部党员在纪念馆大厅内瞿秋白革命先辈的雕像前举行了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鲜艳的党旗,在党支部书记王宇宁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豪迈的誓言使每一位党员仿佛回到了入党的那一刻,又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党支部党员在纪念馆内参观

 
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宣誓

       

  全体参与活动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