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教研会议 | 新起点 、新征程——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新教师试用期转正会
教研会议 | 新起点 、新征程——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新教师试用期转正会
时间:2021-03-19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2053次   编辑:yishu

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新教师试用期转正述职会,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启林、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王萌、副书记胡天敏、各学科组组长以及13位新教师教参加了会议。

会上13位新教师对于试用期的工作情况、授课方法、个人感悟等进行述职、同时每位老师对自己的教案进行了展示。老师们凝练精准地概括了自己的努力与进步,自省与期许。随后考核组成员对新教师的见习工作作出评价与表态,均同意新教师如期转正。

接着,陈启林院长对从“老师与课程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 “职业和事业关系”出发,对新教师提出了更高要求。第一,树立优良师德师风、爱岗敬业、第二,提升教学基本素养(包括教学设计、语言、教态、教法、课堂教学、提问、板书、科研)做到教学相长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第三,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

   一份春华,一份秋实,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老师们付出的是汗水和泪水,收获的是充实与幸福。祝愿新教师们在艺传与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新教师试用期转正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