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教研会议 |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风教风建设推进会
教研会议 |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风教风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03-31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1875次   编辑:yishu

   20213月31日下午两点,艺术与传媒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学风教风建设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萌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共计74人。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为教师解读学校的考核制度及相关政策,详细剖析了当前为什么要抓教风学风建设、抓什么、如何抓以及要抓出什么成效,从而更好地保稳定、抓学风、促平台。

   王萌副院长根据近期我院学风教风反馈的问题,提出了教师应该秉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学理念,强调责任意识和立德树人的行为准则。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改进学风、教风,重点强调了教师教学管理、课堂学生管理和学生劳动教育管理。

   最后,王萌副院长要求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落实、确保成效,让优良的教风和学风如和风细雨浸润师生心田,共创艺术与传媒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田晋书记发表讲话


王萌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相关文件解读


参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