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在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地区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我院在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地区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时间:2015-04-30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3347次   编辑:招生就业处
 

429,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及无锡地区招生老师赴宜兴市和桥高级中学和张渚高级中学调研走访,开拓生源基地。

走访调研中,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向龙向两校领导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资源和近年来招生情况,就我院与中学教育合作的途径和机制与中学校领导进行沟通交流,并向两所中学授予了“优质生源基地”铜牌。希望双方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所到中学领导均表示,我院继承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良的办学传统,办学成效显著,就业质量高,社会声誉好,非常愿意在相关领域与学院合作。

 

 

和桥高级中学授牌

              

张渚高级中学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