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2015年江苏、安徽两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合格线发布公告
2015年江苏、安徽两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合格线发布公告
时间:2015-04-22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4178次   编辑:招生就业处

我院2015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继续使用南京师范大学组织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成绩。

2015年报名参加南京师范大学组织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江苏考生专业成绩达到238分及以上、安徽考生专业成绩达到258分及以上,我院认定专业合格。合格考生名单已报备两省教育考试院,合格证书将于五月上旬通过邮政挂号信寄出,请相关考生注意查收。

专业合格考生如后期高考文化分达到各省规定分数线,即可在相应批次报考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省填报批次:江苏省为艺术类提前民办及独立(本科)第二小批;安徽省为校考艺术本科二批填报。请考生在相应时间和相应批次正确填报。

2.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我院招生办公室。电话:025-87190011。

                                  

                                                                招生办公室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