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3年安徽省征集飞行技术专业志愿的通知
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3年安徽省征集飞行技术专业志愿的通知
时间:2023-07-12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3267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我校2023年提前批次飞行技术专业在安徽省第一次投档未录满,现在安徽省教育考试院征求平行志愿阶段投放计划6(文史:3人,理工:3)。请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根据安徽省考试院征集要求,积极参与我校飞行技术专业提前批征集志愿。

注意:本项目为飞行技术专业学生自费项目,具体政策请参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3年飞行技术专业招生简章》或咨询联系老师。

一、  报考条件 

1. 征集学生须在民航局招飞系统注册并且已通过民航其他高校或者航空公司的招飞体检;

2. 按照民航局《关于印发<普通高校飞行技术专业招收飞行学生实施办法>的通知》参加过其他高校或者航空公司组织的选拔程序,并且体检、背景调查均为合格结论 

3. 2023年高考成绩符合民航局《关于确定2023年普通高校招收飞行学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通知》文件安徽籍成绩要求

4. 选考科目:文理兼收

二、  提供材料 

1. 身份证正反面彩印 

2. 民航系统报考结果一栏截图(必需包括报考信息和个人信息)

3. 高考准考证和成绩报告单 

4. 背景调查违法情况个人诚信承诺书(单独一页)

5. 体检合格截图

6. 征集申请书(见附件)

以上所有材料电子版或拍照清晰照片即可,签字处须手签或电子签。

把以上所需材料整合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3年飞行技术专业征集安徽省籍考生报名信息采集单A4纸三页),在空白处手写我原报考***学校飞行技术专业志愿,本人体检及背景调查均为合格结论,因***原因未被录取,现我志愿报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飞行技术专业,注明考生身高、联系方式,考生本人和家长签字,后生成PDF文档(以安徽省招飞征集+姓名命名文件)。

三、时间安排 

1、请有意征集的考生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542967565@qq.com,截止日期以安徽省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为准;

2、请于安徽省规定征集截止日期前填报安徽省本科提前批飞行技术专业征集高考网上志愿。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老师:18963616812;杨老师13611509067 

附件:征集申请书

 

征集申请书

 

我接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飞行技术专业征集志愿,成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飞行技术专业的自费学生。并承诺自己提供材料真实有效。

 

申请人: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