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9年征集飞行技术专业志愿的通知
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9年征集飞行技术专业志愿的通知
时间:2019-07-09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7478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我校2019年提前批次飞行技术专业在江苏省第一次投档未录满,现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征求平行志愿阶段投放计划25个。请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根据江苏省考试院征集要求,积极参与我校飞行技术专业提前批征集志愿。

一、  报考条件

1、身高170CM-187CM之间;年龄16-20周岁(199991-2003831)

2、按照民航局《关于印发<普通高校飞行技术专业招收飞行学生实施办法>的通知》(民航发〔200984号)文件要求,参加其他高校或者航空公司组织的选拔程序,并且体检、背景调查均为合格结论。

3、2019年高考成绩符合民航局《关于确定2019年普通高校招收飞行学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通知》文件江苏籍成绩要求。

二、  提供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彩印。

2、民航系统报考结果一栏截图(必需包括报考信息和个人信息),并提供系统帐号和密码。

3、高考准考证和成绩报告单彩印。

4、我校初检报名表(见附件)。

5、背景调查违法情况个人诚信承诺书(单独一页)。

把以上所需材料整合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9年飞行技术专业征集江苏省籍考生报名信息采集单”(A4纸两页),在空白处手写“我原报考***学校+***航空公司飞行技术专业志愿组合,本人体检及背景调查均为合格结论,因***原因未被录取,现我志愿报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飞行技术专业”,注明考生身高、联系方式,考生本人和家长签字按手印,后生成PDF文档(以“江苏省招飞征集+姓名”命名文件)。

三、时间安排

1请有意参与征集的考生在2019710上午10点前相关材料提交到 853839904@qq.com

2、请于2019711日(以江苏省考试院正式通知为准)填报江苏省本科提前批飞行技术专业征集高考网上志愿。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 18915934715025-87197920 

附件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初检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