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2017年新生报到须知
2017年新生报到须知
时间:2017-09-10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8080次   编辑:招生办公室
 

学院统一接站点: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交通中心

校内报到流程:

1.学生到校后赴相应楼栋报到点扫码报到、领取新生资料袋,办理住宿手续

2.办理完住宿手续后请至枫逸楼一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领取发票、办理银行卡激活和缴费。

3.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辟的“绿色通道”位于枫逸楼一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2017年新生宿舍安排

(普通本科学生通过微信查询宿舍,具体方法见下)

  

专业

宿舍楼号

专转本新生

女:3

男:4

机电工程系

机械工程

女:14

男:4栋、8栋、9

机械电子工程

工业设计

产品设计

信息工程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

女:1

男:4

软件工程

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

信息工程

信息工程(嵌入式培养)

自动化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女:14

男:15

测控技术与仪器

自动化

英语系

英语

女:14

男:10

翻译

经济系

国际经济与贸易

女:1

男:4栋、6栋、10栋、16

金融学

会计学

会计学(CIMA班)

管理系

工商管理

女:14栋、16

男:9

市场营销

物流管理

酒店管理

民用航空系

交通运输(航空服务与管理)

女:14

男:16

交通运输(机场建设与运行管理)

交通运输(民航电子电气工程)

交通运输(民航机务工程)

土木工程系

土木工程

女:1

男:9

艺术系

播音与主持艺术

女:16

男:10

视觉传达设计

车辆工程系

车辆工程

女:2栋、7栋、16

男:15

汽车服务工程

电子信息工程


重要提醒:

1)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报到后外出须经辅导员同意,并请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

2)妥善保管个人现金(可存入你的“江苏银行卡或交通银行卡”,并注意密码的保密)、有价证券、贵重物品等,以防丢失或被窃;

3)学院严禁任何商贩进去新生楼栋进行商业活动,迎新期间学院不会收取任何以现金或上网卡等各种形式的费用,慎防社会人员冒充我院员工一切推销和诈骗活动。不要购买上门推销等非正规渠道销售的物品,除财务处收费外,如发现有人以学校名义收取费用或出售票证、物品的,请及时向各楼值班室报告;

4)遇紧急情况请拨打报警求助电话:

校内:87190110(学院保卫处)   87190120(校医院)。

新生查宿舍指南

第一步:关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微信平台,搜索微信公众号:nhjcxsc,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台二维码如下:

第二步:在公众号里直接发送查宿舍(空格)姓名(空格)考生号,例如查宿舍 张三 11432012345,即可在微信公众号里查询到自己的宿舍号等信息。

注意:姓名需要是自己真实完整的姓名;考生号是参加高考时准考证上的考生号。如果信息无误但仍然无法查询到自己的宿舍信息,可以在公众号里发送提问(空格)你遇到的问题,后台的同学收到以后会尽快帮你处理的。

 

 

学院平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