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教学科研处> 2014级期中考试顺利进行
2014级期中考试顺利进行
时间:2014-11-28   来源:本站   作者:教务处   点击:326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4级期中考试顺利进行

为检测学生学习效果,提高教学质量,发挥期中考试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我院于20141122周六举行了2014级学生大学英语(约3000人)、高等数学(约2700人)期中考试,共派出约270人次监考。 

为确保考试组织与实施过程的严谨与规范,教务处对本次考试作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对考试的每个环节都严格要求,监考严格执行考场指令,严格履行监考职责。广大考生沉着应试,考场秩序井然,充分感受到高校诚信考试的氛围。同时,教务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加强对考场的巡查密度,对考场情况进行实时监督与指导。

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秩序良好,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