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管理系举办二级青共校第三期之推优入党
管理系举办二级青共校第三期之推优入党
时间:2017-03-24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369次   编辑:管理系

20173236:30,管理系组织事务部在明德楼北楼213教室举行二级青共校第三期之推优入党,参与人员有管理系分团委书记陶乐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叶倩、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浩,以及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骨干。

学习现场

首先,大家通过视频观看,了解了我党的历史。接着,叶倩老师讲解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她还讲述了管理系党组织的结构和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叶老师以南航徐川老师为例,讲述了入党不是为了利益,是为了奉献,加入了一个组织就要了解一个组织的过去,看清一个组织的未来,这是最基本的要求,中国共产党是我们的信仰。最后,叶倩老师讲述了入党流程。

之后,大家通过视频,了解了管理系优秀党员殷志远的入党心得。本期学习圆满结束。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