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三千余名新生雨中军训拉练徒步15公里
三千余名新生雨中军训拉练徒步15公里
时间:2015-09-15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78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月15日,学院组织3100余名新生进行野外拉练,全程行军15公里。整个拉练过程中,同学们克服了行军路程长、雨天行军难等不利因素,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按照既定路线,圆满完成任务。

清晨5:30,濛濛细雨的天气使气温骤降,但是全体新生和教官克服困难,准时在南区运动场整队出发。两个多小时徒步行走过程中,不少学生感觉疲惫但无一人掉队,少数体力不支的学生救护车上稍作休息后又下车继续步行,最终顺利完成了毅力与体力的考验。“回来的时候挺累的,但是,这次野外拉练对于我来说是一段特殊的经历与考验,怎么能轻言放弃?咬咬牙就过去了。”一位大一新生说道。为确保安全,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共同协作,相关负责人会同军训团教官随队指挥,各系新生辅导员也全程跟同,共同保障了此次拉练的顺利进行。

野外拉练是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活动中的既定环节,旨在考验学生的意志,培养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此次野外拉练的顺利开展,为帮助同学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顺利开启大学征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军训团整装出发

军训团行军中

军训团圆满完成任务归来